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国企牵手社区 开展结对共建

2023-07-03 12:51:1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社区党组织的密切联系,不断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6月29日,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创新街道铁塔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携手共进、双强双好”,签订《共联共建协议书》,共同打造“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民服务”的企业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联建工作机制,推动企业党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首次与属地社区正式建立起来的联创共建活动。活动现场,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核心产品,为下一步走进社区、为民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双方结对共建活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工作原则,持续推动双方在党的建设、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方面活动开展,逐步实现基层党组织党的建设互促、志愿队伍互动、活动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社企共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