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兴区文旅集团开展“翰墨绘盛世 丹青话党恩”庆七一主题书画展活动

2023-07-03 12:53:1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6月30日,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开展“翰墨绘盛世  丹青话党恩”庆七一主题书画展。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们以笔代言,以纸为媒,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多幅极具艺术价值的书画作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本次创作的作品,全部作为礼物赠送给辖区老党员,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的心血汗水、作出的奉献牺牲,进一步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好党的精神血脉。

此次活动以“迎七一 ”为主题,用挥毫泼墨的形式来展现爱党、爱国的翰墨情怀,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辽宁福隆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利用好与社区联建的契机,探索实施文化惠民服务项目,采取“点单式”服务,将文旅融合服务提供到居民的“家门口”。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