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辽宁益胜雪狼男篮NBL盘锦主场首战告捷

2023-07-12 13:29:4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7月9日晚,辽宁益胜雪狼男篮迎来2023NBL联赛主场盘锦首战,凭借哈德森最后时刻4罚4中,117:114,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以3分优势险胜江西赣驰男篮,盘锦主场首战告捷。

当晚的盘锦市辽河油田钻井体育馆,座无虚席。来自辽沈大地的广大球迷,早早地来到钻井体育馆,为球队加油助威。整场比赛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尤其是原辽宁男篮功勋队员哈德森的球星效应,让当晚的盘锦成为辽宁球迷瞩目的焦点。

辽宁益胜雪狼男篮此前2轮1胜1负,上一轮客场逆转击败合肥男篮,哈德森独砍49分。江西赣驰男篮同样1胜1负,上一轮主场91:103不敌石家庄男篮。此番较量,是辽宁益胜雪狼男篮首个主场,派上哈德森、刘子豪、吴龙昊、刘琦和韩文伟首发。

比赛开始,辽宁益胜雪狼男篮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哈德森率先突破得分,比分一度为17:5。江西赣驰男篮也不甘示弱,把握住机会展开进攻,比分差距逐渐缩小。首节战罢,辽宁益胜雪狼男篮31:25领先6分。此后,两队陷入胶着模式,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辽宁益胜雪狼男篮62:56领先6分。第三场,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以93:84领先9分的成绩结束战斗。进入第四节,江西赣驰男篮率先发力,比分追到了98:98。关键时刻,哈德森力挽狂澜,最后时刻4记罚球全部命中,辽宁益胜雪狼男篮以117:114险胜江西赣驰男篮,斩获2连胜。这也是辽宁益胜雪狼男篮首个主场胜利。

整场比赛,哈德森表现神勇,继前2场分别砍下46分和49分之后,本场比赛再次爆砍55分,并且贡献了6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

据了解,本赛季NBL比赛,在咪咕视频,中国篮球APP,百事通,我奥篮球、腾讯体育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此外,辽宁益胜雪狼篮球俱乐部官方抖音同步直播辽宁益胜雪狼男篮全部比赛。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