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开门纳贤!300多个岗位等你选

2023-07-24 14:33:36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7月26日上午10时,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团市委、市妇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盘聚人才 锦绣未来”暑期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兴隆台区万达广场一楼招举办。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而人才是城市发展的引擎和最大的动能。为深入实施“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精准有效聚焦大中专毕业生等青年人才来盘回盘干事创业,推动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招聘会意在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让企业和求职者享受到专业、高效、便捷的对接服务,通过这个招聘会平台,让求职者实现理想就业,让用工方选到优秀人才。

招聘会吸引了众多求贤若渴的用工企业,经过主办方认真筛选,截至7月23日早已经确定110多家企业,共为这场招聘会提供了300余个岗位。入选企业种类多,包括石油化工类、教育类、餐饮服务类、医疗类、建筑安装类、生产制造类、酒店管理类等,岗位类型更是丰富,像研发工程师、销售经理、产品经理、财务会计、设计师、储备干部等热门高薪岗位应有尽有。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都将在招聘会上招贤纳士。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服务群体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企业转岗待岗职工、退役军人以及各类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为了确保现场安全和活动有效,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的就是通过这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实现求职者和用工方的双向奔赴。

为了满足不能赶赴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需求,主办方还将同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就业服务,通过盘锦发布等平台,每天更新用工单位招聘信息,各用人单位和有求职需求的人士可以积极参与并随时关注。

(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