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品读城市 共享阅读——“坐公交 享阅读”数字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盘锦市图书馆举办

2023-09-14 15:37:0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不断扩大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满足广大市民高质量阅读需求, 9月8日,由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与市客运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坐公交 享阅读”活动正式启动。车体印有“全民阅读 书香盘锦”的公交车整齐排列,蓄势待发。现场的广大市民兴致勃勃地登车体验数字阅读的便利。

      近年来,盘锦市图书馆将数字技术与阅读推广深度融合,推出一系列以数字资源为载体的阅读推广活动。“坐公交 享阅读”就是在以往的经验和基础上应运而生的又一创新阅读推广活动项目。目前,已在全市 40条公交线路上的500 辆公交车和60 个公交站亭投放了各类全学科数字图书 5000册,乘客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开启阅读之旅,人们在阅读体验显著提升的同时,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书香浸润城市的灵魂,助力盘锦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