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警方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23-09-14 15:48:5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8月以来,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建设派出所辖区高家村连续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受害人家中的黄金首饰、现金等财物被盗。案发后,建设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限期破案。

      通过案管室召开案情分析会和大量走访来循线追踪,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在市局刑侦支队及情指行一体化办公室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在鞍山市台安县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抓获到案,并在其住所缴获大量被盗的黄金首饰及开锁工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实施的多次入室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破中。

       警 方 提 示 

      贵重物品分开放好。所有的入室盗窃案中,窃贼一般作案时间都不长,如能把贵重物品分开藏放,可以降低被盗风险。有条件的市民,还可以购置带有防盗功能的保险箱,将贵重物品放入保险箱。

      安装技术防盗设备。市民可以安装家庭防盗系统,遇有非法侵入可以自动报警。市民还可以自行购置带监控的机顶盒,利用网络视频通过手机远程监控家里的情况。

      一旦失窃,要及时报警,以便公安机关获取有利线索及时破案。(来源:盘锦公安)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