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新征程 再出发——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举行20周年庆典及发展共识会

2023-09-21 16:23:23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9月19日下午,“新征程 再出发“吴大嫂食品20周年庆典及发展共识会在盘锦昆仑酒店隆重举行。原盘锦市政协主席刘家升,盘锦市企业家协会会长、辽宁事事灵集团董事长李林生参加活动并致辞。盘锦农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苑琳琳,盘锦市总商会副会长、盘锦市餐饮烹饪协会会长许长义等各界嘉宾,以及供应商代表、供销商代表参加活动。

    

        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题兆岭致辞,回顾公司的发展历程,感谢大家在企业20年成长中给予的陪伴和支持。

    

        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史传勇做产品发展策略分享。

    
    

        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分别与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两所院校和吴大嫂食品强强联合,共同助力辽宁食品工业发展。

    

        一带一路青少年记者联盟盘锦/营口秘书处与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推动中国饺子工业文化国际化,让中国饺子成为世界性美食。

        活动中,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幸向来宾做营销发展策略分享及新品发布。

    

        公司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优质供应商代表、优秀经销商代表颁发卓越贡献奖、风雨同舟奖及推新之星奖。

        随后,举行答谢晚宴。晚宴伊始,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相宜致答谢词,向现场嘉宾表示真挚感谢。丰盛的晚宴中,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使得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及发展共识会圆满落幕。

    

        活动当天,吴大嫂食品还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快消品营销策划专家王冠群为员工做业务培训。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