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前辽宁男篮运动员廉明成为盘锦文旅集团首位“文旅推荐官”

2023-10-08 10:35:4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了更好地展示盘锦文旅集团企业风采,推广宣传文旅集团优势产业资源,近日,盘锦文旅集团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举办“盘聚时代青年 锦绣美好明天”文旅推荐官授牌仪式。文旅集团聘请前辽宁男篮运动员廉明担任文旅集团首位“文旅推荐官”,为盘锦文旅更好地发展增添色彩。

      土生土长的盘锦人廉明对家乡文旅的这份情感深厚而又热烈,作为一名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他曾效力于CBA辽宁男篮,现已华丽转身成为盘锦市篮球协会秘书长,虽然CBA的赛场上已不再出现他的身影,但他在为盘锦、辽宁培养更多篮球人才的道路上扮演着更重要的角色,用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的责任意识为服务家乡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片

      授牌仪式上,盘锦文旅集团为廉明颁发了“文旅推荐官”聘任证书及纪念牌。廉明表示,未来将会用自己的声音和行动推介宣传盘锦文旅集团的文旅业态,不遗余力宣传盘锦文旅,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扩大盘锦文旅集团的品牌影响力,推动文、旅、体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始终保持积极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新身份、新角色打开新的窗口,架起新的桥梁,让更多人了解盘锦文旅,走进盘锦文旅,爱上盘锦文旅。

      授牌仪式结束后,廉明同篮球爱好者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进行投篮大比拼互动活动,营造了一片热情洋溢、和谐美好的浓厚氛围,预示着盘锦文旅的明天向新向上,蓬勃发展。(来源: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