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安全有保障 “晚霞”当先锋

2023-10-08 10:37:0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中秋国庆我在岗,安全巡逻保万家”。在中秋、十一国庆放假期间,为了辖区居民能度过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前锋社区1-4网格党支部“晚霞小分队”党员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戴上红袖标,拿起小广播,纷纷走上街头,组成安全生产巡逻小队,利用“行走的小广播”宣传“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巡逻中,“晚霞小分队”党员志愿者们严格按照网格划分区域、轮流巡查、坚守岗位。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无阻、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灭火器是否过期、小区道路两旁是否有违禁危害物品。督促居民不要再在楼道内给电动车充电,注意防火防盗、规范用电等,持之以恒讲文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通过前锋社区1-4网格党支部“晚霞小分队”安全巡逻排查,不但及时有效的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还拉近了党员和辖区居民的友好关系,真正散发出“晚霞余晖”的耀眼光芒。(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