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爱心传递•温暖你我——首届爱在人间慈善主题活动在我市举行

2023-10-11 15:34:13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清水润物细无声,爱心助学显情怀。10月3日,爱心传递•温暖你我——首届爱在人间慈善主题活动在辽河湿地公园举行。为阿勒泰克孜勒哈巴克完全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助学物资,为边远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

      本次活动由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盘锦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都华亿彩灯艺术有限公司、盘锦市慈善总会、盘锦市图书馆、一带一路青少年记者联盟主办,博爱口腔、辽宁吴大嫂食品有限公司、帆书盘锦运营中心、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圆梦分队等单位共同协办。

      会上,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宏彦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现场连线阿勒泰克孜勒哈巴克完全小学书记努尔扎提•托合塔尔别克,她向大家介绍了当地冬季的气候和受助学生的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国影艺界知名人士的大力支持,张纪中、杜星霖、沈丹丹等作为公益嘉宾通过录制VCR,赠送亲笔签名的照片、CD、书籍以及书法作品等形式为活动助力。

      盘锦市图书馆、博爱口腔、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圆梦分队等单位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单位”称号,优秀个人、爱心小记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来自金喇叭少儿口才教育的《有爱才有希望》、一带一路青少年记者联盟的《有一首歌》、博爱口腔医疗团队表演的《让爱传出去》等精彩有爱的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弘扬了将善举延续,鼓励引导更多的人不忘初心,心怀感恩,持续推进慈善事业,汇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