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兴盛村、得胜村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红滩绮丽奇妙体验”之旅

2023-10-24 11:02:4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推出“橙黄橘绿乡村胜景”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49条,辽宁省有5条线路入选成功。5条线路分别为:“枫叶流丹五谷丰收”之旅、“红滩绮丽奇妙体验”之旅、“秋韵绘画色彩斑斓”之旅、“生态立村民俗风情”之旅、“硕果盈枝欢乐采摘”之旅。

        这些线路重点突出“喜庆丰收游购乡村”内容,游客不仅可以饱览浓郁绚烂的乡村秋景,还可以品尝大江南北风物美食,体验多元融合的乡村旅游业态,亦可在创意集市、丰收节庆和艺术展演中感受新时代和美乡村。

        “红滩绮丽 奇妙体验”之旅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去土门子村看千亩薰衣草花海随风摇曳,胜似天上人间。到黄旗堡村聆听绿色脱贫故事,享受原生态温泉民宿,品味古韵静谧之美。赴兴盛村赏绿苇红滩、稻浪金风,看海鸟归巢,构成一幅绚烂多彩的生态画卷。前往得胜村感受红色文化与古朴醇香的民俗文化。

        行程路线:大连市金州区土门子村→营口市盖州市黄旗堡村→盘锦市大洼区兴盛村→盘锦市盘山县得胜村→锦州市义县大铁厂村

     (来源:视听盘锦综合北斗融媒、东北新闻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