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我市残疾人运动员亚残运会获两金两银

2023-10-31 13:16:1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0月28日,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圆满落幕,参赛的两名盘锦籍残疾人运动员以两金两银的优异成绩,载誉归来。其中王浩一人获得两金一银。

在T47男子100米、4×100米混合接力比赛中,王浩连续斩获两金,并在T47跳远项目中获得1枚银牌;另一名盘锦籍运动员赵平安在T11男子100米比赛中勇夺银牌。

在一场意外中王浩失去右侧小臂,但这个坚强帅气的小伙子没有放弃梦想,经过艰苦的训练,在各类比赛中不断取得佳绩。他在2018年的雅加达残运会上斩获短跑和跳远五枚金牌,并在2021年第16届残奥会开幕式上担任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得到长足发展。多个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陆续建成,镇(街道)、村(社区)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场所和无障碍服务设施逐步完善,多名优秀残疾人运动员在国内国际重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