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2023年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暨盘锦原之爱第四届心智障碍者融合趣味运动会举行

2023-10-31 13:21:3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为了积极响应和开展“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心智障碍者及家庭参与社会活动和体育运动,10月28日,2023年全国特奥日系列活动暨盘锦原之爱第四届心智障碍者融合趣味运动会在兴隆台区第二小学举行。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于泓,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孟娟、刘伟等领导以及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及家长、社会志愿者团体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盘锦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盘锦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盘锦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主办,盘锦原之爱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盘锦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和大连理工盘锦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市智力残疾及亲友协会主席、原之爱创办人邵艳华致辞


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处第九协调区捐赠爱心物资

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拉开本次活动帷幕,市智力残疾及亲友协会主席、原之爱创办人邵艳华致辞,中国狮子联会沈阳代表处第九协调区五个服务队向心智障碍者家庭捐赠大米白面等爱心物资。随后,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由原之爱六名学员担任的火炬手完成运动会火炬传递。随后,分别进行了毛毛虫大作战、20米小跨栏、云梯向前冲等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原之爱的学员们兴致勃勃、你争我赶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



此次趣味运动会对增强心智障碍孩子的体质、提高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大有益处,帮助孩子们克服身心障碍,享受体育、融入生活,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