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首映!国学微电影《端午奇妙游》

2023-10-31 13:37:53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0月21日,由一带一路青少年记者联盟出品,盘锦奕橙艺术、盘锦华之艺语言艺术学员共同出演的国学微电影《端午奇妙游》首映礼在中影·东方银座国际影城举行。




首映礼现场,盘锦奕橙艺术校长王雅萱、盘锦华之艺语言艺术校长吴阿美、盘锦市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赵玉平为小演员们颁发证书。




小演员们穿着漂亮的礼服,走上红地毯,举手投足间“星”味十足。

走红毯结束后,小演员和家长们在中影·东方银座国际影城1号厅观看了由自己主演的国学微电影《端午奇妙游》。观影中,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端午奇妙游》寓教于戏,以端午节的由来为切入点,讲述了爱国主义历史人物屈原的故事。小演员们从台词、化妆、拍摄到上映,体验了电影拍摄的全过程。孩子们通过演绎古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人物故事,学习国学知识,开阔眼界。在体验电影拍摄、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激发爱国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