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10位+10家!盘锦表彰

2023-11-09 12:00:5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盘锦“最美银发社区管家”及“优秀社会组织”表彰会在市党建中心举行,对2023年涌现出的10位老有所为、积极参与城乡社区治理的“最美银发社区管家”及2022至2023年积极参与社会救助、投身公益的10家“优秀社会组织”进行了表彰。

这次表彰活动,由市民政局主办。10位“最美银发社区管家”分别为:盘山县古城子镇李家村唐守志、上网村吴桂芬;双台子区辽河街道新建社区董振清、红旗街道永华社区吴玉库、铁东街道新府社区张庆元;兴隆台区沈采街道高升社区李鹏春、兴海街道托莱多社区王吉坤、兴工社区李天顺;大洼区大洼街道生产社区武静艳、王家街道曙光村赵宝仁。10家“优秀社会组织”分别为: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盘锦鹤乡爱心协会、盘锦市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盘锦市河北商会、盘锦市福建商会、盘锦市球迷协会、盘锦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盘锦市爱心工舍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盘锦市双台子区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盘锦市壹点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本次评选活动,是盘锦第5次评选“最美银发社区管家”,首次评选此类“优秀社会组织”。活动旨在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培育老年志愿服务群体,鼓励和支持老年人参与社区治理,培养和挖掘社区治理先进典型。活动号召各县区民政部门,广泛宣传老年人参与社区治理的先进典型事迹,增进老年群体社区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形成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守望相助的良好社区氛围,全面提升全市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同时,号召社会组织向受到表彰的先进社会组织学习,坚持改革创新、提升能力、诚信自律,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的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来源: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