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将达14条!这家企业产线总数

2023-11-09 12:03:5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我们正在全力架构高端产线,提升产线进驻和启用效率,以确保重要客户的订单及时交付。”日前,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迪在接受采访时透露:11月,光学电子产业基地将新增两条高端产线,已进驻并启用的产线总数将达14条。

目前,中蓝电子在光学电子产业基地投入员工1500人,随着两条高端产线的进驻,将增投500名员工。企业与员工同心协力,围绕已有市场订单跑出“加速度”,尽最大努力腾出“产能空间”,为承接新的订单做足准备。

与此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及盘锦高新区的重视下,光学电子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后续工程和二期项目的施工也在加速进行中。

作为国内马达、镜头等手机核心器件的领军企业和华为、荣耀、小米、OPPO、Lenovo等手机品牌的核心供应商,中蓝电子在今年年初便依托光学电子产业基地,将主要精力投入到高端产品的研发生产中,综合能力排名上升至全球第二,并成为华为旗舰机的第一供应商。就企业自身发展和盘锦光学电子产业的整体发展而言,这都是一个得来不易的新机遇。

此外,中蓝电子一直就光学电子产业基地建设运行、企业扩产、关联企业进驻发展等事宜,与各级相关部门保持常态化沟通,强化“政企协同”,为加速盘锦光学电子产业集聚清阻除碍。

通过积极架构高端产线、在产能保障方面跑出“加速度”的同时,中蓝电子也在积极筹措科研资金、引育人才、扩招产线员工,为关键技术、核心产品的持续突破和应用以及产线运转需求跑出“科技加速度”“人才加速度”“生产力加速度”,巩固行业领跑地位,稳步拓宽市场空间,不断提升订单交付能力。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