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六地”故事传佳话 “晚霞”小队来分享

2023-11-16 15:05:2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辽宁是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发地、共和国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近日,前锋社区1-4网格党支部“晚霞”小分队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带动居民群众收看以辽宁“六地”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纪录片《热血河山》,帮助居民更多了解 “六地” 故事,推动党员群众铭记历史,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纪录片内容,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开了讨论。“晚霞”小分队队员、老党员王树礼表示,自从参加了小分队,感觉生活更加有意义,不但可以为群众办实事,解决他们的问题,还能带动群众一同参加党日活动;社区为大家提供了活动室,丰富了老党员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作为党的儿女,感到无比地自豪和骄傲。



社区党委成员、两委成员和物业成员,也一同观看了纪录片《热血河山》。

此次“六地故事”传佳话、“晚霞”小队来分享活动,不但拉进了党员、物业、辖区企业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还激发了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对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敬仰、感恩之情。(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