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青英“企”聚,助力振兴——2023盘锦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年度盛典暨“冬之锦”商贸交流促进会圆满成功

2023-11-23 15:49:5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1月17日,以 “ 青英‘企’聚,助力振兴”为主题的盘锦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年度盛典暨“冬之锦”商贸交流促进会在瑞诗酒店隆重举行,全市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回顾过去,畅谈发展,展望未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戚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冬梅,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魏锋、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陈美霖,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各民主党派、县区工商联领导、商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各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的领导分别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原盘锦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迪在致辞中分享了中蓝人12年来创业心路历程。



市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主任王国选作2023年青委会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青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



戚宇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青年企业家的成长。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探索赶超的锐气、力争一流的志气、勇创伟业的豪气,实现企业既快又好的发展,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大会分别为获得年度“优秀委员奖”、杰出奉献奖、“特别贡献奖”的委员颁发了奖杯。

随后,青年企业家自编、自导、自演进行了精彩演出。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