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华锦阿美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3-11-27 15:10:48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施工,位于盘锦辽东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截至目前,桩基已完成总进度的13%,乙烯裂解炉区、动力站烟囱、双氧水罐区、220KV总变电站等区域桩基施工已经完成,其他区域的桩基施工正在推进。

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是辽宁沿海经济带主轴上的重要节点项目,总投资837亿元,主要新建1500万吨/年炼油、165万吨/年乙烯等32套生产装置及配套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达1000亿元以上。

根据项目建设总目标,今年是项目的设计、采购和地下施工年。项目于今年3月全面开工,目前全厂主干地管完成43%,主干道路全部具备通车条件,临时给水完成总量的78.1%,10KV施工用电完成总量的73.5%。图为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辽宁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