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公益歌曲献声流浪动物 让这个冬日不再寒冷

2024-01-02 15:58:4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音乐唱作人程靖轩为珠海流浪狗救助基地八公护生小院倾情创作一首公益歌曲《一旦爱上》。
 
音乐唱作人程靖轩

其舒缓轻柔的旋律,充满温情的歌词,为大家在冬日里送去满满地暖意。

 “这是一首写给它们的歌/一旦遇见/深情永不变/这是一首写给它们的歌/相爱怀念/美好的从前/这是一首写给它们的歌/一旦爱上/注定一生/这是一首写给它们的歌/八公小院的爱/直到永远……”

谈及创作初衷,程靖轩表示,连日来他一直在关注小院救助的报道,看到基地大规模爆发犬瘟,他心急如焚。他的妈妈也是一名救助流浪动物的志愿者,他非常想为基地的毛孩子做点事情,于是,写下这首歌曲送给所有的毛孩子,希望它们能早日康复,并顺利找到领养人!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时,基地负责人杜先生坦言激动得红了眼眶,歌曲唱出了无数毛孩子的心声和心愿,希望每个领养人,一旦爱上它们,就要坚守当初的承诺,不离不弃,相伴一生。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