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帆书(原樊登读书)盘锦运营中心举办“利见君子 礼贤下士”跨年夜活动

2024-01-04 14:26:5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2023年12月31日,由帆书(原樊登读书)盘锦运营中心主办的““利见君子 礼贤下士”跨年夜活动在兴隆大厦举行,以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盛会开启2024。
 

活动中,来自华艺舞蹈、绿卡教育、天空树少儿艺术团、一带一路青少年记者联盟的学员们表演了舞蹈、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小小讲书人李泽一、杨骞皓等小朋友带领大家一起穿越千年,学习《论语》中的中国智慧。
 

让100多万的小朋友爱上阅读、爱上表达,被樊登称为“用心爱孩子、用心讲故事的人”——百变派妈丽莎阔别三年后,惊喜亮相活动现场,再一次让大家感受身临其境看绘本的魅力。
 

跨年夜活动在“有奖答题,赠送经典书籍”的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帆书(原樊登读书)盘锦运营中心将继续践行“帮助三亿人养成阅读习惯”的使命,努力成为推广全民阅读的先行者、引领人。(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