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盘锦爱心团队共同组织“冬日暖阳 走进喀左”公益活动

2024-01-04 14:32:59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寒冬送温暖,关爱不停歇,2024年新年的第一天,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圆梦分队、盘锦辽河救援队、原之爱障碍者家长互助中心、公益国学班、联众驾校公益部、盘锦众企联盟商会公益部,众多爱心团体共同组织了以 “冬日暖阳 走进喀左”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把满满两大卡车物资送到了朝阳喀左县贫困家庭。
 

 
此次活动物资由盘锦市各个爱心团队、爱心人士捐赠,在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圆梦分队队长董晓春的带领下,为喀左120户贫困家庭送去了棉衣、棉被、大米、白面,饺子、蛋糕等生活物资。
 

 
活动当天,盘锦爱心人士还对接了喀左当地的爱心团队,在他们的带领下走访了15家特困户,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亲手送上爱心物资,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