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宋炎琳公益坊正式启动

2024-01-22 11:53:31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向上向善的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休戚与共、血脉相连的重要纽带”。在中华传统慈善文化的浸染下,许多热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盘锦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的宋炎琳女士就是这样一位心怀大爱、勇于担当的公益达人。
 

 
1月13日上午,宋炎琳公益坊启动仪式在生态园酒店举行,盘锦新联会会长王方皓先生、盘锦市河蟹商会会长李理、盘锦市新联会网络人士分会副会长李丹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盘锦新联会会长王方皓、盘锦市河蟹商会会长李理致辞,宋炎琳女士就公益坊情况做了介绍。随后盘锦市河蟹商会与宋炎琳女士签约,特聘宋炎琳女士为2024年度河蟹商会网络宣传员,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据悉,宋炎琳女士还有另外一个响当当的名字“盘锦艺姐”,这是她在快手直播中的名字。她在网络平台中是有着百万粉丝的大V级主播,曾经获得快手品类赛才艺赛区冠军,并发行单曲《一起闪耀》。(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