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兴隆台区粮家村聘请艺人王振宇为乡村振兴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

2024-01-22 11:56:0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月17日,盘锦市兴隆台区2023-2024年度冰雪季暨国际冰上帆船巡回赛(盘锦站)、东北三省大众速度滑冰邀请赛,在兴隆台区新工街道粮家村美丽的十里花溪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借此东风,粮家村举行了与艺人王振宇的乡村振兴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
 

 
仪式上,盘锦市兴隆台区新工街道粮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员会主任孙涛代表粮家村与王振宇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向王振宇颁发了粮家村村民委员会及粮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形象大使和品牌代言人聘书,共同推动并见证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

孙涛表示,粮家村在2023年被农业农村部授予第三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称号,今后将不断发展特色农业,带动乡村旅游,希望通过聘请艺人王振宇老师作为代言人,提升粮家村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关注粮家村,助力粮家村发展,把粮家村的特色产品、文化旅游推向全国。(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