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铁东街道前锋社区联合龙华寺爱心团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4-01-30 15:54:56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1月30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继上一次施粥活动之后,双台子区铁东街道前锋社区联合龙华寺爱心团队再次开展“凝心聚力促和谐”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辖区内贫困群众,情暖社区居民。
 





 
活动中,龙华寺爱心团队来到社区,为贫困群众送上慰问金和大米、白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新春的祝福。
 



释龙海师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近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用电、用火等相关安全问题;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的信心。“不论困难户住在哪里,只要我们知道,我们都会尽量去关心。”释龙海师父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前锋社区和龙华寺爱心团队对贫困群众的关爱,在社区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气氛,真正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下一步,前锋社区将扎实推进好各项活动,继续为贫困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