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田庄台镇首届乡村年货节正式启动,品年味,赏年俗!

2024-02-05 10:23:32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热热闹闹办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2月2日,大洼区田庄台镇“品年味 赏年俗”首届乡村年货节正式启动。进一步展示古镇特色产品、宣传民俗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便捷、周到的购物体验。

在活动现场,摆放整齐的年货摊位上,有田庄台镇非遗小吃、各类生鲜、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的一副副苍劲有力的春联……让人目不暇接。摊位前挤满了前来选购的群众,他们或是品尝美食,或是挑选年货,现场吆喝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一股浓浓的烟火气息扑面而来。

传统民俗演出纷纷助力年货节,田庄台龙舞、秧歌、水鼓舞,上口子高跷等演出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热烈欢快的鼓点敲得振奋人心,喜庆热闹的秧歌扭出了田庄台人的精气神。龙舞场面欢快、热烈,动作千变万化,时而摇头摆尾,时而高高跃起,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浓浓的年味拉满古街。

据悉,此次年货节将持续至2月24日,全镇食品、餐饮、美容美发、服装、日杂百货等共计68家商户参与满减促销,并通过品鉴试吃、打卡分享、“文化+消费”等形式,切实为消费者打造多元化、沉浸式消费体验场景,一站式体验吃、游、购、娱的乐趣,感受浓浓的年味和田庄台古镇的魅力。

(来源:盘锦发布)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