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涉案40余万元!盘锦公安一举打掉销售假冒伪劣烟酒窝点

2024-02-26 09:24:10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2024年2月3日晚,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接到报警:在其经营的销售名酒店内,有人推销疑似假冒伪劣高档白酒。食药侦支队接到报警后,联合兴隆分局食药侦大队、创新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经初步现场调查发现,推销人闫某某嫌疑重大,遂将涉嫌推销假酒的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控制,当场扣押疑似假冒伪劣酒品17箱。并转交专业鉴定人员来盘鉴定,确定闫某某推销的酒品均为假酒。

经对犯罪嫌疑人闫某某突审,其供述自己推销的假酒均从一商行购买。民警迅速赶到此商行内,将涉嫌销售假酒的犯罪嫌疑人尹某某、杨某、尹某当场抓获。在此商行和库房内共查处扣押假酒33箱、假烟26条。

经审讯,三人对其销售假酒和假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至此,共查获假烟酒货值4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捣毁售假窝点一处,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盘锦公安)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