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书香暖人心——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服务走进林丰学校

2024-03-11 17:34:37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阳春三月,全国各地掀起学习雷锋的活动浪潮。几十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茁壮成长,为进一步营造“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和志愿理念,3月9日,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书香暖人心”为主题,组织志愿者一行十人走进兴隆台区林丰学校,与困难儿童心连心,手拉手,营造关爱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风尚。
 
 

活动中,市少儿图书馆绘本馆副主任毕可为小学生们宣讲了雷锋精神,弘扬书香文化,鼓励孩子们热爱读书,乐于奉献,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代代传承。志愿者杨舒晴、高意博、刘堃珩等为小学生讲述雷锋的光荣事迹,勉励大家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关爱他人,奉献社会。同时,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及志愿者们为30名困难小学生捐赠图书150册,学习用品30套。
 

 

此次活动得到了林丰学校领导及同学们一致好评,今后,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将持续开展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盘锦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毕可)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