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流光溢彩•悦己女神节:盘锦市新联会妇委会组织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2024-03-11 10:47:15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人间三月,正逢鲜花盛开,国际妇女节如期到来。盘锦市新联会妇委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流光溢彩•悦己女神节”系列活动。盘锦市新联会会长王方皓,副会长李凡,盘锦市新联会妇委会主任高凤荣及领导班子成员、二十余位女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盘锦市新联会会员、知名画家申双燕,为现场的女性会员们带来了精彩的服装搭配讲座,传授用丝巾来进行整体色彩搭配。通过现场指导,帮助女性会员们更加准确地认识自己的肤色特点,掌握适合自己的色彩搭配方案,让参与者能够在实际操作中感受色彩带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影响。
 

 
 
活动特设了禅意插花艺术体验环节。女性会员们在禅意插花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将不同的花卉和枝叶通过艺术的组合,创作出既有禅意又不失美感的插花作品,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感受到了插花的乐趣和艺术的魅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女性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服装与色彩搭配的培训以及禅意插花艺术的体验,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审美水平和生活品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互相启迪的平台。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新时代最美的风景。展望未来,盘锦市新联会妇委会将继续策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女性会员们提供更多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盘锦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