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盘锦

双台子区增设300余个停车位!

2024-03-28 10:36:44  来源:盘锦号-今日盘锦

近日,双台子区胜利街道水榭春城北侧、临近辽河碑林公园的一处未开发闲置地块内,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执法人员和区城建中心、胜利街道、社区、盘锦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一起,对空地围挡进行拆除,对垃圾进行清理。现场,有不少市民驻足,当听说即将建设临时便民停车场、增设300余个机动车停车位时,市民纷纷叫好。

为尽力解决停车难问题,进一步推进静态停车规范管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城乡容貌和环境卫生提升活动,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对辖区内可施划的机动车停车泊位进行摸底排查,对满足施划停车位条件的具体点位进行统计。位于双台子区胜利街道水榭春城北侧、临近辽河碑林公园区域,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周边还有水榭春城等居民小区,不管是外地游客还是附近居民,对停车位的需求量日益增加。为此,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联合区城建中心、胜利街道、社区等部门和单位,通过与盘锦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决定向区政府建议,建设这个临时便民停车场。

随后,双台子区政府统筹安排,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牵头,由盘锦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拆除空地围挡;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联合区城建中心、街道、社区,清除空地内残留的垃圾。截至3月24日,已拆除围挡34块,清除垃圾16立方米。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大队长吴广新介绍,此处临时便民停车场,计划增设300余个机动车停车位,届时将给周边商铺、居民及游客提供更多方便。(盘锦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