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暴雪蓝色预警继续!涉及这些地方

2022-11-11 14:08:09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中国天气网消息,随着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11日至13日,我国中东部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其中北方雨雪范围广,内蒙古、吉林等地雨雪较强。中央气象台11日6时发布今年下半年来首个暴雪预警。

中东部多地降温4~8℃
局地降温达12℃以上


受较强冷空气东移影响,11日8时至13日8时,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大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以及四川东北部、重庆、贵州北部、湖南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8℃,其中,内蒙古东南部、辽宁中东部、吉林中东部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上述地区将先后出现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中央气象台11月11日6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中央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

未来三天,冷空气继续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雨雪天气,其中今明两天为主要降水时段。

中央气象台11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11日14时至12日14时,内蒙古东南部、辽宁北部、吉林中西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内蒙古东南部、吉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上述地区新增积雪深度3~6厘米,局地可达8厘米以上。

降雨方面,中央气象台预计,11日8时至12日8时,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辽宁中西部、吉林中部、黄淮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中,河北东北部、天津、辽宁西部、吉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11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1日早晨至上午,辽宁南部、北京中东部、天津、河北东部和南部、山东西部、河南西部、安徽北部、浙江北部、广东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其中,北京东南部、天津南部、山东西部、河南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此外,11日白天,渤海西部海域、江苏沿岸海域、长江口及杭州湾附近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央视新闻)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