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1小时,狂卖3000台!这些“618”爆款,火遍国内外

2023-06-19 14:35:43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今年年中大促,各式各样的小家电依旧是热门。

记者在拼多多上海总部看到,直播间的一款空气炸锅,在今年“618”活动开启的首个小时就卖出了3000台。数据显示,在今年“618”开启后的24个小时里,空气炸锅、破壁机等厨房类小家电,扫地机、吸尘器等清洁类小家电,同样迎来了“开门红”。

除了空气炸锅,今年3-5月,小家电又火了起来。例如平台上热卖的养生壶、破壁机等,同样线上增长明显。这些产品不仅在国内热销,海外的一些朋友同样也喜欢。例如某品牌破壁机,今年上半年在国外共卖出5000台。此外,这个品牌全年在海外的销售额达5亿元人民币。
平台数据总体来看,今年3-5月份,空气炸锅的销量同比增长200%。电蒸锅、电动辅食料理棒同比增长超过80%。
其实,这些小家电品牌,如今不仅仅在国内热销,绝大多数也已经走出国门。此外,如今的出海也和以前大有不同,他们更多地开始以自主品牌上线海外市场,让中国风吹向全球。(央视财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