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杭州亚运会门票,正式开售!

2023-07-10 15:52:23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7月8日,杭州亚运会公众门票销售官网上线并开放注册。第一批上架比赛门票包括举重、网球、花样游泳、击剑、蹦床、高尔夫球、跳水、游泳、攀岩等12个项目,总计96个售票场次,预售11.37万张门票。

据悉,境内外公众都可以购买杭州亚运会门票。境内公众可通过杭州第19届亚运会公众售票官方网站PC端、H5页面,也可在支付宝搜“亚运”进“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进行线上购票,8月起,还可通过场馆售票亭等渠道线下购票。境外公众入境后可参照境内公众购票方式进行购票。获得境外代理许可的亚奥理事会成员国家(地区)辖区内的公众,可在指定代理机构购票。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价格从20元至1000元不等,其中60%以上的票价不超过100元,平均票价不超过160元。(人民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