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恭喜!他被北京大学录取

2023-07-24 14:18:24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7月23日,据@四川观察 消息,记者从“敬礼娃娃”郎铮家人处获悉,郎铮被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录取。郎铮说,根据他的实际情况以及能力、特长等综合考虑,选择了国际政治专业。

郎铮的父亲告诉记者,这些年来郎铮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他也时常帮助他人,就像当初那些无私帮助他的人一样。“感谢关心、帮助过郎铮的人,望他在大学里继续努力,成为一名有出息的人,未来能回馈社会,去帮助更多的人。”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突发8.0级特大地震。当时只有3岁的郎铮,在被埋20多个小时后获救,他向解放军战士敬少先队队礼表示感谢,这一幕被绵阳日报社记者杨卫华拍下,感动了无数人。他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敬礼娃娃”。(封面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