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南航:10块机票有效

2023-11-09 14:18:17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11月9日,南航官方发布公告,称11月8日晚间在系统异常期间南航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此前,据北京商报报道,11月8日晚的超低价机票不仅在南方航空App可以购买,多家在线旅游平台也都能抢到。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多位消费者,其均表示在20时左右抢到了低价机票,并已经正常出票。

22时,红星新闻记者查询南航的票价时发现,售价已全部恢复正常。

针对为何出现超低价机票,多家媒体致电南航客服。客服回应称,当晚20时左右出现的超低价机票是系统Bug导致,“10”“30”是因为系统故障出现的错误代码,并非票价。

对于后续是否能够正常乘机出行,南航客服表示,目前能够正常出行,尚未接收到退票或者不能正常出行的通知。不过该客服还称,如果消费者购买的超低价机票已经出票,则无法进行自行退改业务,需要人工记录反馈。

至于后续如何处理,该客服表示尚不确定,需要等待通知做出具体应对措施。(中新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