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一地紧急通知:做好生活物资储备,非必要不外出

2023-11-10 15:38:39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11月8日晚上,在黑龙江虎林市虎头镇发现了老虎踪迹,这次遭殃的是村民家的狗。

虎林市虎头镇李建海家院子里养的一条狗,9日早上突然身首异处。

李建海通过观察和推测,怀疑咬死自家狗的凶手就是老虎,老虎出没的时间在前半夜,第二天相关人员也来到李建海家查看。

11月9日,黑龙江省虎林市人民政府发布紧急提醒:2023年11月7日以来,黑龙江省虎林市虎头镇江边和周边村屯附近陆续发现野生东北虎活动踪迹,通过巡护监测及现场勘查判断,至少有2只野生东北虎在虎林市域内活动。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范化解人与野生动物冲突风险,即日起,虎林市域内所有居民及游客请勿入山活动,虎头镇虎头村、影视城、下水涝、黄泥河村、小西山屯、飞机场屯等重点区域内所有居民请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建议非必要不外出。(央视新闻)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