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一地通告:12月15日前回国!

2023-11-20 14:10:15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11月17日,广东省英德市公安局发布通告,敦促40名英德籍滞留境外涉诈重点人员限期回国。

通告指出,英德籍滞留境外的涉诈重点人员,切勿存有侥幸心理,认清形势,必须于2023年12月15日前回国。回国前,需提前7天通过电话向户籍地公安机关报备,并通过正规渠道回国,回国后第一时间到户籍地派出所报到。

在限定期限内提前报备且主动回国的,可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罚,情节显著轻微、危害不大的,可视情免除处罚。

通告发布后,对仍不知悔改、执迷不悟,无视政策宣传、拖延或拒不回国的涉诈重点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严从重处罚。

警方鼓励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诈重点人员及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对举报者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情况查证属实的,将予以奖励。(中新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