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6名被绑架中国公民4人已遇害!菲律宾警方证实

2023-12-01 13:58:31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当地时间11月29日,菲律宾国家警察反绑架大队召开记者会,宣布上个月在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蒙廷卢帕市(Muntinlupa)住宅区家中被绑架的六名中国公民中,四人已确定死亡。

菲律宾警方表示,4名被害人的遗体分别在黎刹省和奎松省被发现,四人都是因窒息而死亡。目前,两名男性受害人的身份已经得到其父母的确认,死者的父母已经前来并接受了DNA采集。

据了解,一同被绑架的11岁男童和他的母亲尚未被寻获,目前列为失踪人口。

菲律宾国家警察反绑架大队表示,受害人家属至今未接到任何索要赎金的电话,因此尚无法确定绑架动机。警方怀疑绑架案可能涉及生意,因为在检查房屋的六个保险柜时,据称有贵重物品丢失。

根据菲律宾媒体此前报道,10月30日,六名武装男子闯入受害人的住所,直接绑走六名中国人以及三名菲律宾人,但绑匪随后在内湖省将三名菲律宾人释放。(中新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