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突发!以军宣布:恢复打击!

2023-12-01 13:33:45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当地时间12月1日早间,以色列国防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恢复了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军事打击。 

以军称,哈马斯方面违反临时停火协议,向以色列境内开火。以色列国防军已恢复对加沙地带哈马斯的军事打击行动。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和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临时停火协议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7时正式生效,此后两度延长至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7时,目前已结束,双方均未宣布继续延长协议。

另据CCTV国际时讯消息,就在临时停火协议到期前一个多小时,以色列军方称在最靠近加沙地带的以色列南部城镇斯代罗特“拦截了一枚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当地也因火箭弹来袭拉响防空警报——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称,这是临时停火协议生效以来的第一次。

另据一家被认为与哈马斯关系密切的媒体报道称,加沙地带北部响起爆炸及枪炮声。(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