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即时新闻

知名男歌手,演唱会被罚

2023-12-08 15:08:06  来源:盘锦号-即时新闻

12月8日,“大张伟北京演唱会主办方被罚5万元”“大张伟演唱会因擅改演出内容被罚”相关消息引发关注。

据企查查显示,大张伟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北京星台光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因违反《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第三款,被北京市朝阳区文化和旅游局罚款5万元。

违法事实一栏显示:

该单位于2023年10月14日19时00分至2023年10月14日22时00分,在国家体育馆举办“2023大张伟‘大好时光’巡回演唱会-‘又一个NICE’北京站”演唱会期间,存在变更演出举办单位、参加演出的文艺表演团体、演员或者节目未重新报批的违法违规行为,违反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第十六条第三款。


该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原来演唱会内容是不能随便改的呀”“演唱会备案之前听说过,但内容不能自己改确实是第一次听说”。

有网友称:“如果擅自改内容的话那报备也就没意义了,虽然看着很小的事情,但确实违反了法律。”

网友们理性地评论道,“报备了确实不应该再改,被罚是合理的”,“希望以后都能引以为戒”。

据媒体此前报道,“大好时光”演唱会每一场都由大张伟亲自参与创意设计,处处爆梗不断,北京场还首次将“密室逃脱”搬上演唱会舞台。(中新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