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旅游美食

2022“新春嘉年华文化惠民云演出”精彩启幕

2022-01-08 09:58:02  来源:盘锦号-旅游美食

12月29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的要求,丰富全市人民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由盘锦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盘锦市艺术团承办的“盘锦冬韵”系列文化活动,在“你好2022”新年歌会的悠扬歌声中拉开序幕。

“你好2022”新年歌会是我市优秀的文化演出品牌。整场歌会以美声、民族和流行唱法演绎中外经典作品,传统与现代的交相辉映,舞美与灯光完美融合,用歌声来表达辞旧迎新的喜悦心情,让广大市民去感受音乐的艺术魅力和极致的视听体验。“直播盘锦”“职工家”和盘锦市艺术团抖音号进行了现场全程直播。

按计划,从元旦到正月十五,盘锦市文旅广电局将陆续推出新年歌会、盘锦学子音乐会、交响音乐会、歌舞晚会、曲艺和戏曲专场六台艺术佳作,将演出阵地从剧场、广场转移到互联网,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给广大人民群众,在筑牢防疫安全网的情况下,让盘锦人民新春佳节期间的文化生活热度不减、亮点不断!

2022年,市文旅广电局将统筹整合各类文化资源,积极吸纳各艺术团体参与其中,充分展示盘锦地域特色的艺术精彩,通过云直播的方式普及和传播文化知识,打造“四季”文化惠民品牌,逐步探索形成“业务部门主导引领、专业院团广泛参与、社会组织有效补充”的文化惠民新常态,用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鼓舞全市人民埋头苦干,再创佳绩,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