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时政要闻 > 文化教育

盘锦小记者采访“大记者”——走进盘锦交通文艺广播

2020-12-02 14:37:27  来源:盘锦号-文化教育

 

铁肩担道义,妙笔著文章,镜头记实事,主流声音扬,讲的就是无冕之王——记者。在21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盘锦小记者走进盘锦交通文艺广播,去那里近距离地感知不一样的新闻传播工具,去拜访真正的新闻人。

本期节目,我们将带领小记者走进神秘的广播电台,去了解战斗在这一战线上的新闻工作者。

 

 


 

“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是广播给我们的最初印象,曾几何时,广播节目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响彻祖国的大江南北,“小喇叭开始广播了”这悦耳的声音走进了千家万户,不夸张地说,广播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

 


 

荣耀标注过往,使命昭示未来。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忠诚、责任、担当,仍将是新闻记者最深刻的烙印。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