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全面通关!2月6日起全国恢复港澳团队游

2023-02-06 09:33:54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2月3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内地与港澳入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自2023年2月6日起,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内地与香港、澳门入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

《通知》强调,即日起,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开展产品发布、宣传推广等准备工作。

配合内地与港澳恢复全面通关
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系列举措


2月3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全面恢复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的通知》。同日上午,香港特区政府举行记者会介绍恢复全面通关的相关情况。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香港与内地2月6日起全面通关,相关举措包括所有口岸不设人员限制、无需预约,取消出入境前核酸检测要求,并加开罗湖口岸、莲塘口岸及皇岗口岸,便利人员往来。此外,还将分阶段恢复跨境学生面授课堂。(人民网)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