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国产首艘!名字里有“魔都”

2023-05-23 14:23:31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将于今年底交付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当日在上海举办的“5·19中国旅游日·上海暨首艘国产大型邮轮船名发布活动”上获悉,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将于今年底交付,成为带领中外游客体验“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城市文化的海上名片。

“爱达·魔都号”全长323.6米,总吨位为13.55万总吨,可搭载乘客5246人。目前,“爱达·魔都号”已全面进入综合调试和内装完工阶段。邮轮交付后,将开启以上海为母港,以周边国家为目的地的国际航线,并将适时推出“海上丝绸之路”等中长航线,以邮轮为载体增进中外文化交流。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发布活动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深在邮轮文旅生态建设、自主创新发展、邮轮文旅目的地建设、港城一体产业格局建设、邮轮旅游创新功能拓展五大领域的合作,加快实现邮轮文旅深度融合和船港区城联动。(新华社)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