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吴莫愁盛大加盟千代创际 全新音乐之旅乘风启航

2023-09-21 10:41:16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9月19日,歌手吴莫愁正式加盟千代创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为公司首位唱片合作艺人,并携全新单曲《化作风去远方》,在北京亮相主题为“莫愁前路 乘风创际”的盛大加盟派对。

   
 
        自2012年出道,吴莫愁凭借扎实的专业唱功、爽朗的性格以及家喻户晓的代表作品,收获了大量忠实歌迷,在海内外具备广泛知名度。持续推出了《就现在》、《我相信》、《没差》、《爱爱爱爱》、《在你左右》等多首广为传唱、风格独特的音乐作品,极具辨识度的音色在华语乐坛拥有专属标签。近年来,吴莫愁在《乘风破浪第三季》《时光音乐会第二季》《闪光的乐队》《17号音乐仓库》等多档音乐综艺中表现亮眼,过硬的唱功结合强大的舞台表现力,令观众印象深刻。

   
 
        千代创际作为一家放眼全球,专注于音乐内容制作及发行、唱片版权投资及版权管理等提供“一站式服务”的新锐娱乐文化公司,将为吴莫愁打造更具国民度、流行性和国际化品质的全新音乐作品,双方携手一起探索更加辽阔的音乐事业版图,谱写新的乐章!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