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辽宁省将启用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办理方式

2023-11-29 11:26:36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日前,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办理方式实施工作的通知》,明确辽宁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办理方式正式实施时间为2023年12月1日零时。之后在我省销售并参与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的相关产品必须符合“三合一”办理相关要求,否则无法办理补贴。

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三合一”方式,指实现二维码、手机APP和北斗定位终端及物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对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管理的有力支撑,推动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政策实施更加安全、高效、便民、利农。

据介绍,辽宁省将同步启用新版“辽宁农机补贴”APP申请办理补贴,原“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APP停止使用。辽宁省要求各有关农机生产企业需在《辽宁省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申请办理服务系统2021—2023》中完善和补充插秧机(四轮乘坐式)等9个品目产品参数数据。同时,各地要加强补贴政策宣传,采取多种方式提高政策知晓率,指导购机者正确安装使用“辽宁农机补贴”APP。(辽宁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