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黑吉辽内蒙古贸促会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2023-12-01 09:44:26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为进一步发挥贸促系统职能优势,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与东北三省的协同发展和经贸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密切合作关系,11月28日,在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绿色农业链伊利集团展区,我省与黑龙江、吉林和内蒙古贸促会举行了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省贸促会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辽宁和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贸促会签署深化合作框架协议,主要目的是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完善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国际联络合作,强化会展促进合作,深化商法服务合作,加强重点国别地区贸易投资合作,尤其在重点国别的经济贸易投资促进和商事法律服务方面,为东北地区的进出口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向北开放的发展机会,为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政策指引,助力各地区对外贸易迈上新台阶。(辽宁日报)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