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首页头条 > 首页头条

定了!这个一线城市,加开夜间高铁!

2024-02-05 10:36:37  来源:盘锦号-首页头条

春运期间,深圳铁路客流持续保持高位且稳步上升,节前客流高峰即将来临。为了满足乘客出行需求,从2月3日起,深圳铁路部门陆续加开多趟夜间高铁。

2月3日凌晨00:10分,2024年深圳地区首趟春运夜间高铁G4598次从深圳北站开出,终点梧州南站,1000余名旅客乘坐这趟高铁,踏上回家旅途。

2024年春运,深圳铁路部门根据客票预售和12306候补购票情况,加大热门方向运力,2月3日至4日,6日至9日,日均加开深圳北站往返成都、贵阳、南昌、长沙南、武汉、郑州东、湛江、潮汕等方向的夜间高铁列车48列,深圳东站、深圳站至长沙、岳阳等方向的夜间普速旅客列车6列。

夜间高铁开行期间,深圳铁路还与地方交通部门联系对接公交、地铁等周边公共交通服务时间,实现旅客夜间出行“零距离接驳”,保障旅客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央视财经)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