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图片新闻

盘锦爱尔眼科医院开展校园消杀保障安全

2020-01-15 10:18:47  来源:盘锦号-图片新闻

       4月24日上午,记者在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一中学看到,来自盘锦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对校园的各个地方进行消杀,确保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在消杀作业现场,医务人员携带专业消杀设备,分组开展消杀工作,消杀范围覆盖教学楼、操场、办公室、洗手间等多个地方。同时,对师生需要使用的、可能触碰的区域和物品逐一实施消毒杀菌,对楼道、楼梯扶手、洗手池等重点区域实施密集反复消毒,不留死角。


       全面彻底地清洁、消杀,是校园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有力保障,也是维护学校复学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据悉,盘锦市双台子区第一中学将继续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实各项开学保障工作,确保师生能够在真正开学的时候,无论是上下学还是在课间、午间、课堂、都能做到严密防控。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