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号首页 > 文化教育 > 特色校园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二初级中学

2020-04-24 16:12:08  来源:盘锦号-特色校园


用心做教育,矢志育英才


    辽河油田兴隆台第二初级中学始建于1974年,原名物探中学。学校现有21个教学班,923名学生,92名教职工。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严格执行国家课程标准,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二中人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打造“用心的教育”,塑造学校文化标志,形成办学特色,为民务实,行稳致远,脚踏实地为师生终身发展服务,不断开创二中教育的新境界、新篇章。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文化立校,管理建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特色名校”为目标,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扎实做好本学期我校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校整体实力,努力实现“一流条件、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质量”,做人民满意教师,办人民满意学校。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国防教育基地”、辽宁省“德育先进学校”、“ 辽宁省国防教育示范校”、辽宁省“图书馆示范校”、辽宁省“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辽宁省“校园艺术化学校”、 “盘锦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盘锦市“绿色学校”、辽河油田“办学质量一级学校”、“盘锦市师德师风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


    地址:盘锦市兴隆台区兴隆台街泰山路(作业北区东北)
    电话:0427-7865377

扫一扫关注我们
盘锦号微信公众平台